PIBC于3月7日举行战略性歌会——早晚要打回去

 PIBC3月7日战略性歌会主题
——49-U6U:易攻难守弃之有肉
——战略撤退 不以一失一得定输赢
——详细战略方向参考中国抗日战争
——军团没加微信的都加一下微信
——尽量学空间定锚,日后有用。
 PIBC于3月7日晚突然举行战略性会议,会议上PIBC主席军用馒头对49-U6U的战略部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QQ图片20140308005130
(如图可见49-U6U存在严重地势缺陷)
军用馒头首先对49-U6U的丢失表示属于“战略性放弃”,同时表示49-U6U地形较差,两方夹击,易攻难守,不适合投入大量兵力保护。在解释了49-U6U丢失主权的种种意图后表示“不能以一得一失定输赢”,在大战略的基础上对部分价值较低、战略有缺口的地盘进行有组织的抵抗和放弃。
军用馒头希望势力范围内不要放弃,以空间换时间,坚持战斗到底,只要政权在就要斗争到底。(基本和中国抗日战争相符的策略)。军用馒头在主要发言结束后同时宣布了一些关于作战的负责人任命、无畏发放方式、以及要求参战人员尽量学习空间定锚以便日后作战。
随后进行了一场歌会,23点50分时用一首没唱完的“我心永恒”为歌会画上了句号。
另有未证实准确性的消息称,3V在夜晚发布通知,即日起南方参战人员只在南方克隆,全凭自愿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