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虫洞军团机库惨遭洗劫

援引消息人士信息,本日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虫洞军团大SC还乡保甲团的一级虫洞pos机库惨遭洗劫,据悉本次大SC还乡保甲团损失高达数百亿,包括pos内旗舰蓝图及T3船体在内的大量物资均被掠劫。

另据消息人士声称,本次洗劫是在洞内部分军团成员在线时实现的。目前还尚未得知具体手法,然而考虑到虫洞的特殊性,可以想象,犯罪分子进行了相当精密的规划。另据未证实消息,犯罪分子在洗劫作业工程中曾经在本地频道提到“尊皇讨逆,天诛党公”等激进言论。结合近期CCTV新科动漫论坛遭受黑客入侵的消息,我们有理由怀疑作案者与某些国内军迷圈激进分子有关。

[速报]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虫洞军团机库惨遭洗劫》上有5个想法

  1. SC北方解放阵线 对此表示负责

    希望北朝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另 霍特还可乐!!!

  2. Pingback引用通告: [速报]CCTV新科动漫旗下虫洞军团又起变故,驻洞旗舰莫名失踪 | EVE 国服参考消息

  3. 这个确实是真的,本人宣布为此事件负责,但是关于资源价值确实有些问题,被盗号上的资源有100亿的资产,洞内的物品只拿出来了25亿及一艘金鹏,旗舰蓝图自爆在洞内了,因为洞塌了,自爆的价值是28亿,洞内一共损失也就是25+28+价值9亿的金鹏,洞内的资源部分是其军团在线成员拉走的,被盗的很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