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720缪宁队首战告捷

4月22日晚,星河V联邦(TGA)旗下黑夜圣火、龙炎军团、怒火战队三军团合编的缪宁队与七月同盟(J.A)的战列/战巡混编队于血脉XM-4L0星系附近发生交火。在本次战斗中,TGA的缪宁队展示出了良好的性能,在队员的良好配合下,对J.A的舰队造成了重创。在TGA缪宁队在仅损失5人的情况下,击杀J.A舰队52人,收益率高达95.16%。而且TGA一方被击杀的是狂热、断崖等船,如果这个队伍能进一步换装成统一配置的缪宁,恐怕其战斗力会进一步提升。KB连接点这里

据悉,当晚TGA队伍进入血脉之后,联盟频道一路报警。此次J.A反应迅速,在短时间内组织了一支人数远超TGA队伍的战列/战巡混编队伍。但TGA缪宁队料敌先机,在XM-4L0跳桥等候J.A舰队进入。当时J.A的指挥官也许是因人数差距低估敌方战力,或者是没有做好侦察,J.A舰队如TGA指挥官所希望的,通过跳桥进入了XM-4L0星系。埋伏在跳桥边的720缪宁队马上对其进行狙杀。首先被击毁的,是威胁大的拦截和一些EHP低的战巡。然后少量的后勤舰被单发伤害(DPH)较大的720加农炮点杀。在失去后勤的情况下,J.A舰队的损失进一步增加。EHP较高的战列损失较少,而比较脆皮的战巡则损失惨重。即使在跳桥死星POS边上,有POS武装的协助,在凭借缪宁本身优秀的性能,以及J.A舰队不断减员的情况下,TGA舰队的损失非常少,只有4条巡洋、1条重突的损失,相比起他们所取得的战果,这点损失简直不值一提。

战后,J.A指挥官屋蓝批评了此战中J.A舰队骄傲轻敌、舰队配置不完整的错误。分析此战中J.A的舰队可以发现,他们的舰队后勤数量稀少,指挥舰、侦察舰等特种船几乎没有。在准备齐全、舰队配置完整、分工明确的TGA缪宁队面前,失败是理所当然的。

此前,黑夜圣火所组织的马克瑞队曾战绩彪炳。而这次他们所带来的720缪宁队也让人眼前一亮,相信黑夜圣火的这支舰队会继续出击,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战斗。

TGA 720缪宁队首战告捷》上有5个想法

  1. 一堆怂货战渣5,就堵空间站我们集结不了外加你们马甲爬中队带跳碉堡了,有个毛好流弊的,今天4.24,你们70人谬宁队不敢接火,跑得跟狗似的,怎么不写上来,怂货,感情你们组70舰队过来没马甲就不能搞事了啊,接火都不敢

  2. 料敌先机 = 马甲带跳,呵呵
    720缪宁不是很强势吗,24日晚人数70左右,十几条后勤,人数比JA还多20,JA这边只有50左右,其中一半还是幼龙,曲剑4、5条,怎不敢接战,从EOY逃跑比兔子还快?

  3. Pingback引用通告: 北地钴蓝重燃战火,三路群雄再展锋芒 | EVE 国服参考消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