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彻战报]4月24日晚发生在西卡彻Q-U至4-07一线战报

24日晚间9点20分前后,以魔舞九天(军团)为首,PIBC(泛银河商业共同体)35+狂热守卫T3队伍进入HED。

RAC联盟于对方进入HED开始拉响警报。并通报对方的战斗阵容为4洛基1海神1永灭,10+守卫,部分抓人小船,其余大部分为近炮(推测)狂热。

9点22分前后,RAC所属,龙鳞指环旗下成员–齐里安,对落单的敌对1狂热+1守卫,使用龙卷风进行远狙,将对方狂热打掉半甲,对方落单狂热冲门逃跑。此次战斗后,通过回溯战斗日志伤害记录,摸清了对方的狂热配置为均抗75+,1W装甲的正常配置。

9点25分前后,RAC所属,龙鳞指环旗下成员战斗指挥官–帝的意志,进入暗夜和U52频道,宣布西卡彻进入1级战斗状态,组建反收割队伍。暗夜旗下战斗指挥官-拉登开始进行战斗动员。

9点30分前后,COA侧传出消息,PIBC狂热守卫队进入COA并于SV5击杀一COA的龙卷风,预测可能为去COA侧收割队伍。

http://killboard.nl/cn/?a=kill_detail&kll_id=601241

至此,西卡彻降低为3级战斗状态。

10点30分前后,PIBC狂热守卫队再次进入HED,击杀HED守备队一条预言一条幼龙

http://killboard.nl/cn/?a=kill_detail&kll_id=601350

10点30分前后,西卡彻解除战斗警报,龙鳞战斗指挥官–帝的意志 下线。暗夜军团也进入正常状态。此前组建的战斗队伍也各自进行刷怪,挖矿,战斗教学,科研发明等个人活动。

11点整前后,PIBC狂热守卫队急行军,进入西卡彻 4NBN

击杀刷怪海灾难一条

http://killboard.nl/cn/?a=kill_detail&kll_id=601446

西卡彻再次拉响1级战斗警报。

11点20分前后,PIBC狂热守卫队,在CZK击杀掉线小航一条

http://killboard.nl/cn/?a=kill_detail&kll_id=601445

(事后得知,此人为租借军团账号的新人,当时因为小区停电小航停留在异常中已经持续了5分钟。鉴于龙鳞指环的军团制度,对此人进行等同于KM显示价值的罚款。)

11点25分前后,西卡彻动员结束,龙鳞,暗夜,双骑(龙鳞指环旗下)集结完毕,对PIBC狂热守卫队进行截杀。

11点35分前后,于25S截杀妄图从4-07撤退回PIBC的狂热守卫队。

http://killboard.nl/cn/?a=kill_related&kll_id=601517

交战人数,PIBC35+狂热守卫队和新增的2塔罗斯1截击。

西卡彻方面RAC35+战列,战巡,重突队伍,搭配4会战小航。

战损方面RAC损失火力配置狂热一艘,PIBC损失2T3,1狂热1塔罗斯,部分蛋(目前尚有部分KM未上传)

PIBC狂热守卫队见无法突破,回撤向HED。在当晚12点整前后于Q-U再次和RAC方面35+战列,战巡,重突队伍交战。

http://killboard.nl/cn/?a=kill_related&kll_id=601562

因为在25S损失了较多的火力船,PIBC侧已经变为后勤舰为主的战斗部队(后勤舰和战斗船比例2:1),已经丧失战力,因此PIBC方面立刻做出反应,急速向HED急行军撤退。

至此24日晚间战斗结束。

总结战损比,PIBC因损失3艘T3因此损失ISK一倍于西卡彻。

但RAC方面因为损失一艘小航,在士气上面略输一筹。

 

以上,双方的指挥官在西卡彻上演了一出震撼人心的,围堵和反围堵战斗并以平局收场。

Good Fight Ever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