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CCTV新科动漫旗下虫洞军团又起变故,驻洞旗舰莫名失踪

据悉,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军团大SCEVE还乡保甲团继昨日1级虫洞发生机库失窃事件后(拓展阅读:[速报]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虫洞军团机库惨遭洗劫),该军团旗下某高级虫洞的一艘神示级驻防旗舰莫名失踪。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神示级旗舰本应停靠在某武备森严的旗舰pos,受限于旗舰机库空间不足,该神示级无畏舰并未停靠于军团机库,而是直接停留在pos力场空间中。在前日1级虫洞失窃事件发生后,新科军团亦对高级虫洞驻地物资进行了清点,从而发现了该艘神示级无畏舰的遗失。

援引新科军团内部人士消息,本次遗失的旗舰,或因离船时旗舰被撞离pos力场范围,而被00侵入虫洞的外部人员捡走,在新科军团驻扎虫洞星系发现了联通泛银河商业共同体的虫洞通道也似乎印证了这个结论。然而在发稿前,新科军团相关人士对通往00的虫洞进行坍塌操作时却发现该虫洞通道并未有旗舰级别的大质量船只经过,这又未这艘莫名失踪的神示级无畏舰染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据透露,介于当前的敌特份子渗透情况,新科军团将积极推动肃反工作,严防死守八尺特务的反攻倒算。

经多方了解,当前CCTV新科动漫论坛旗下军团大SC EVE还乡保甲团虫洞分舵负责人为诺亚盖特,作为虫洞分舵党委书记,在其任期内发生多起生产事故以及八尺敌特分子的破坏(拓展阅读:大SC驻EVE保甲团团史by Sturm),诺亚书记仍带领新科军团虫洞分舵奋战在EVE第一线,相信新科军团将团结在诺亚书记为首的党委身边,共同跨越本次难关。

[速报]CCTV新科动漫旗下虫洞军团又起变故,驻洞旗舰莫名失踪》上有5个想法

    • 本专栏接受广大消息人士相关虫洞类信息供稿,对作者真实身份,恕不能提供

  1. 新科都已经深入到eve了! 太凶残了 是不是会有新月冰冰 开着执政官在冲动奶人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