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TGA5.9大会后首战,小航编队遭团灭

5月10日晚PF和TGA再次在U-L星系展开交火,TGA今夜信心满满,号称不组满1000人不是真男人。双方舰队最终在U-L星系的反诱导POS前,TGA依托小航编队继续和PF的狂热大队交战。

23:30左右,小航编队陆续退入POS,准备转进。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TGA的POS密码:2013tga被马甲公布,小航被撞出,被PF悉数留在战场。同时,狂热编队开始集火反诱导力场。TGA方面没有组织大规模救援,有零星组织志愿者试图自杀式救鸡。主要是隐轰投蛋。

23:44,反诱导下线,PF的泰坦编队入场进行末日扫射。小航编队团灭。

0:10,进入打扫战场拆迁阶段。

据不完全统计,TGA此役损失小航母20+,具体的统计数字本报将持续关注。

 

前线截图: 图片来源 http://weibo.com/bnbpbg

【速报】TGA5.9大会后首战,小航编队遭团灭》上有4个想法

  1. 更正错误,小航不是被我们撞出来的,是TGA自己改了密码导致月形小航被弹出来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