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彻航母之殇

 本战报为PIBC视角,请读者见谅

        5.30晚23时,晨曦服务器于卡彻4-07MU星系49-U6U星门处,PIBC南方部逑瑞斯系90+T3守卫混编海灾难舰队与龙鳞、U-52、KSW等西卡彻主力战斗团的战列航母混合编队激烈交火,随后演变成航母之殇。


事情起因,大概是由于当天早晨一艘隶属于RAC的夜神级超级航母跳跃进入逑瑞斯 VT-G2P击毁冰舞帝国的尼铎格尔级航母一艘。

战斗初期,西卡彻联军由于战斗指挥点名不利,无法对逑瑞斯联军造成有效杀伤,反而由于舰队后勤摇修效率较低造成大量常规舰队战损,如此情况下,西卡彻指挥官决定动用航母进行维修,并命令进行添油作战。

可以因笔者不知道的原因,西卡彻的航母编队并不是集体进场,陆续跃迁而来的航母无法挽救常规舰队的崩溃,反而却被逑瑞斯联军全部留下。至此,一场星门遭遇战演变成了卡彻航母之殇。

多达22艘的航母组成了成为逑瑞斯联军无法攻克的巨大堡垒,但是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当7959PIBC及七月同盟联合频道发出了求援信息之后,就近的绝地贝斯星域友军迅速支援

此时,19艘执政官级中混编的2艘绝念级就成为这个堡垒的脆弱缺口,PIBC联军指挥通过攻击地震虎驾驶的绝念级,引起死亡深渊驾驶的执政官级进入紧急维修状态,接着迅速转火此时已无法接受援助的死亡深渊,从而将其击毁。接着继续转火绝念,再次成功引起Ram 凌乱所驾驶的执政官级进入紧急维修状态,再次击毁Ram 凌乱,接着趁西卡彻航母群无措之时,命令将巴戈龙级所有毁电设备指向地震虎驾驶的绝念级,在短时间内将其击毁。

其后的时间,源泉援军入场,七月同盟援军入场,PIBC联军的火力已完全可以撕毁没有进入紧急维修状态的西卡彻航母编队防御。

此战PIBC南方部凭着出色的指挥和友军快速的支援获得了战斗的胜利,西卡彻联军则在航母编队依旧存活,PIBC援军未至无法破防航母的黄金救援期内并未组织起有效的常规救援舰队,导致多达22艘航母战沉星海。(KM链接

西卡彻航母之殇》有一个想法

  1. 零O-飞O李(93ooooo4)
    太后利用关系要聘请 前RAC一战区 弃将 绯红 去COA做指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