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戈新八入口又起风云,斐德克狂热队再获战果

在北方战鼓再起的当前,前日保受关注的斐德克狂热队也开展了积极主动的攻性行动,随着北方战事逐步毕竟新八区宇域,斐德克甲抗特勤部队也在逐步扩展活动范围。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日PM2045,斐德克甲抗特勤部队先导舰队与低安海盗团体Pirates Alliance发生短促交火,并因遭遇对方旗舰部队投送,被迫撤离战场。斐德克联盟随即调集以伽马安为指挥官的狂热部队进行了连续的投送部署,并且调集多艘旗舰参与作战行动。在部队部署到位的情况下,先导部队于同日PM2200,顺利诱导敌对旗舰部队再次接战,并利用投送战术,在局部军事力量极端优势的情况下,顺利击溃对方旗舰队以及战列部队,KM如下:

全局KB

旗舰KB

此役值得关注的亮点是斐德克甲抗特勤舰队的集结数量与集结效率,在斐德克强大的工业产能与运载组织能力的辅助下,斐德克已具备在加达里低安地区0.0/帝国入口的即时投送打击能力。

另一值得玩味的部分则在于同样在加达里低安地区具备较强军事存在的VENI VIDI VICI联盟对斐德克活动范围扩大化的态度。在本次斐德克作战中,已知的损失均由VENI VIDI VICI联盟成员造成。虽然目前仍未了解该作战行为是出自联盟组织还是成员自发行动,但在斐德克联盟于加达里低安活动更加频繁的当前,VENI VIDI VICI联盟仍然是加达里低安地区无法忽视的一只军事力量。

伏尔戈新八入口又起风云,斐德克狂热队再获战果》上有2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