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之狮 —– 论 被打醒的RAC (记录于7月1日对3V的战斗感想)

一直以来,  RAC  联盟一直以—宇宙肉盟 著称,其大部分地区反收割力度之弱,深受广大海盗喜爱,经常有KES系海盗盘踞在RAC腹地,交通要道。

然而自从5月底传出七月会战消息,在经过6月份的紧张战备后,RAC一反常态,开始组织各种反收割队伍,原本反收割不积极的军团也渐渐开始参与反收割行动。

当初RAC沦为大肉萌的时候,曾经在ECF有一个著名的论点:打吧,现在RAC就缺一场大规模的会战,现在谁来打RAC,谁就救了RAC。

这个论断到底如何,我们来分析一下从5月底到7月初RAC的态势走向。

5月底

在经历了20条小母鸡因为指挥官错误的调度以及联盟疲软的集结速度反收割力度而导致的炖母鸡事件后(KM在此),所有人都认为,RAC已经完全沦为肉盟。

但是,RAC真的是一个肉盟么。当所有人都为PIBC吃掉20条RAC的母鸡欢呼的时候,却没有注意几个细节。

请看这个KM,当RAC的支援部队赶到。基本全歼了绝地系过来支援的参与残余部队。

KM在此

那么,在基本等量的战斗中,吃掉了对方大部分的舰船,并基本留住了蛋,这和大肉萌的形象有着那么多的反差点。

PIBC也许只看到了20条母鸡的战果,并且也因为这20条母鸡,使得PIBC的信心膨胀起来,他们觉得,RAC这块肉,还真是好吃,也许是时候过去大吃一通了。

当PIBC信心膨胀,私下里讨论进攻RAC,打主权战的时候。

RAC联盟进行了反思,面对RAC联盟在集结,战斗等多个问题下,在指挥部的争吵与交涉中。在面对七月份会战情报对RAC明显不利的情况下,终于RAC这个远古的战争机器开始运转。

作为报复PIBC的行为,RAC联盟在不久之后就组织了部队准备对PIBC进行打击。正当RAC满肚子怒火没地方发泄的时候。

PIBC面对怒气冲冲的RAC自己主动送来门来,被吃了个精光。KM在此

仔细观看这个KM,做出如下统计

军团名字 数量
龙鳞指环 44
C.A. 34
暗夜神话军团 33
Universal Kingdom 32
钻石武力 29
u-52 28
ksw自由骑兵 20
星河骑士军团 18
银河的交响 18
阿 拉 吉 斯 之翼 17
魔法盟约 17
暴风战队 14
龙翔帝国 中央政府 13
天籁梦想 12
南方新人学院 8
南方禁卫军 5
18区 4
时代隐修会 4
南方联合舰队 3
沙丘皇家军事学院 3
鯊魚幫 3
36度兄弟军团 2
双骑联合舰队 2

可以看出,仅LAU联合体一家成员,就覆盖了1/3的人员比重。而LAU联合体成员作为长期在前线的人员,不仅作战热情,作战素质,还是作战能力,都相较于在联盟腹地的军团要高的多。这正说明了,RAC不缺乏作战能力高的军团,缺乏的是提升整体的作战能力。提升整体的作战热情。

而会战,主权战,绝对是能调动起来人员热情的。

我们继续来看,在经历了联盟大会之后,UK更是对疲软的军团PVP抛出了重磅炸弹,要求了人员的作战船只,热情等等。

当RAC磨刀霍霍在备战七月会战时,悲剧的是又有一家联盟撞在了正磨刀霍霍的RAC的刀刃上。

7月1日晚,经常来RAC吃肉的3V以匪首神的鸡鸡带队,一路深入RAC腹地。

RAC立刻集结,迅速组成LAU联合防务舰队,UK防御舰队,CA常规舰队三支队伍。

在侦查完敌人配置后,果断下令,放他们进来,关门打狗。

于此,LAU联合体成员 于各个星系开始上线锚定泡泡,并进行舰队整合。

在舰队进行整合集结时,X4方向,KSW军团一条挂机小航顶红刷怪,被抓。

KM在此

在询问情况后,决定放弃救援(1,该小航被抓,不喊救援,不拉舰队,不说明自己在哪儿。在侦查,救援人员多次询问之下都无法说明自己的具体位置,因此无法定位该人所在具体位置。2,此小航的配置扛不住40+敌对火力。3,顶红刷怪,死了活该。)

吃掉小航的3V貌似也开始信心膨胀起来,一般来说不会深入到LAU联合体地盘的3V这次一反常态,一路急行军进入CNC-4V 并在犹豫后,进入FAT,在星门遭遇LAU联合体成员狙击。

接战后神的鸡鸡立刻被击毁(KM在此   蛋KM在此)并且在阵地战中,鸡棚和后勤被陆续击毁,虽然3V发挥了强大的战斗实力,但是在别人地盘,仗着地形熟悉,增援迅速,3V鸡棚队被打散,不得不在星域内四处逃窜躲避探针的扫描。(整体KM在此

随后,妄图撤退的3V鸡棚队,在流窜至RR-D05星系时后勤部队被基本团灭(团灭KM在此)并继续在深夜单独撤退时被吃掉鸡棚(KM在此

总结。

至此,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的同意,说RAC是一条睡狮。但是我们是否能展望,经过七月会战,不管结果如何,这对RAC都是一件好事。

笔者不是预言家,不能预言之后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笔者可以适当的预测一下。

经过七月会战,不论结果如何,RAC都会有一些改观。虽然面临可能被PIBC背后捅刀子等行为,可能面临两线作战的窘境,但是无论如何,RAC会慢慢成长,即使是很慢的速度,也会慢慢成长。

最后,留下个小故事给所有人。

1817年急欲同中国实现自由贸易的英国特使阿美士德(Lord Amherst)败幸而归,他准备回国后向英王上书,建议用武力敲开中国对外通商的大门。

回国途中阿美士德正好经过关押着拿破仑的圣赫勒拿岛,于是他准备拜访这位伟大的政治家。

当阿美士德把自己用武力解决与中国贸易问题的想法全盘托出后,拿破仑警告这位高傲的英国人:“要同这个幅员广大、物产丰富的帝国作战是世上最大的蠢事。”

他解释说:“开始你们可能会成功,你们会夺取他们的船只,破坏他们的军事和商业设施,但你们也会让他们明白他们自己的力量。他们会思考;他们会建造船只,用火炮把自己装备起来。他们会把炮手从法国、美国甚至伦敦请来,建造一支舰队,把你们打败。”

当阿美士德反驳说中国只是泥足巨人时,拿破仑发表了著名的中国“睡狮论”,他说在今天看来,狮子睡着了连苍蝇都敢落到它的脸上叫几声。但是一旦醒来,绝对就是一头猛兽。

中国是一头沉睡的狮子,感谢上帝,让它睡下去吧!

BY——–拿破仑·波拿巴

 

题外话: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我们都是知道3V和PIBC有各种不止一腿。也尽管3V天天在说我们3V和PIBC是红减(非战时),但是实际上,当晚的战斗中,3V的部队是和PIBC进行混编的,我们发现有PIBC的抓人船一直和3V一起,并且当3V失利后,魔舞九天的故作温柔,组织了流浪队准备过来救援,但是故作温柔在RAC的马甲监听到CA的狂热守卫队正在等他们时,踌躇不前,弃3V于不顾,最后逃回逑瑞斯没有取得任何战果也没有支援到3V。

再结合,最近PIBC越来越多的喜欢使用混入RACOA的马甲来玩绿星抓人,我们不得不反思,PIBC是否已经越来越3V化(没节操),并且3V是否越来越成为PIBC的一条看门狗哪?

 

PS.作者作为一个在PIBC,RAC,TGA均有大号的人表示,以上文章只是陈述事实,不代表人和作者的个人立场。

沉睡之狮 —– 论 被打醒的RAC (记录于7月1日对3V的战斗感想)》上有4个想法

  1. 这种花边的评论性文章都能分在“战报”,我开始怀疑网站的管理是否尽责。

    另对此文章的评论…我只是想吐槽一下这位LZ的发帖记录是否配得上他的最后一句,还有那个什么沉睡的大白猫…

    • 更正一下..沉睡的大白猫即将苏醒…

      这无疑是那群一直跟PIBC在南方HED搞基的所谓“TGA PIBC RAC“都有大号的”中立人士“才会有智商说出来。

      • 因为PIBC和TGA的2家军团CEO不让我发任何战报出来,RAC的我问过了,人家说无所谓,反正他们没政工,随便黑,随便白。
        so,你懂的。为啥我只发RAC的。

      • 另外,我在RAC的军团是制造军团,不打架,平时就是喜欢在他们战斗频道听YY,看舰队聊天,然后看战损,然后我卖船。嘿嘿。打的越激烈越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