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同盟内乱又起?

本报讯,4月28日23:30,七月同盟CEO卡尼迪神父发出了一封联盟邮件,现全文摘录如下

==========================================================
关于逆流军团现任CEO的处理决定
发件人:卡尼迪神父
发送时间:2013.04.27 23:30
收件人:七月同盟,

由于逆流军团的现任CEO,被多人举报,长期挂脚本,军团内领地多处脚本丛生。在与PMA军团合并期间,甚至公开商议,要求允许脚本的存在。

该人在期间与我沟通,我均不插手军团管理事宜。但是,本周前一段时间,联盟出现大规模脚本封停,多方情报已汇总至我处。经评估,为联盟发展,决定收回M-H领地,以分配给新军团,作为警戒和惩罚。但是该军团CEO拒不接受处理,言辞强力。

现处理意见如下:
1、限30分钟内,该CEO转让CEO权利给熊猫,辞去军团职务,执行联盟决议,并封禁领地内任何脚本使用。
2、30分钟内,若该军团CEO仍然拒绝执行联盟决议,拒绝交出CEO职位,将对逆流军团现有领地进行全面重新调整,联盟将强制执行相关决议。
3、打击脚本,不针对任何逆流军团成员,仅针对该CEO行为,但也请其他相关军团以此为戒。
4、联盟始终秉持领地与实力相符合的原则,任何军团,在你占有最优厚的地理环境的同时,务必认清自己的实力,再多的脚本再多的领地,也只能成为这个联盟所摒弃的蛀虫。

神父
4/27
==========================================================

似曾相似的剧情,本报将会持续关注

七月同盟内乱又起?》有一个想法

  1. 邮件里面是27号,标题写着28号,自相矛盾,抑或是反射弧太慢?
    硕大一个内乱又起,身怕别人不内乱不分裂的样子
    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崩盘,不如花点心思把自己联盟建设好一点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