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泰坦了!

北京时间2013/4/29 23:14,在黑渊星域EL8-4Q星系KI-TL0星门,国服著名战斗团体之一、阿西娜杯优胜者、奸商打击者、EC海关守护者,蛋疼协会旗下EVE皇家舰队所属俄洛巴斯级泰坦陨落。

KB详见:http://killboard.nl/cn/?a=kill_detail&kll_id=608762

据本报记者了解,当晚早些时候FDK联盟旗下希尔瓦娜斯团战斗小队正在EL8星系与EVE皇家舰队著名指挥复活公子的战列队激战正酣。当FDK小队击退公子战列队并控制星门时,突然这条俄洛巴斯级出现在星门。希尔瓦娜斯小队指挥反应神速,在后续拦截进场前通过不断撞击泰坦让其无法跃迁,同时在FDK联盟请求支援。FDK在10分钟内组起了超过200人的队伍,创下北方战争以来FDK联盟的集结速度记录。但是由于事发突然,很多人对入场线路并不清楚,最终实际进场并在泰坦上签名的飞行员仅有68人。当然,签名的人少也与泰坦被爆的快也有很大关系。EVE皇家舰队的泰坦装配是注重快速起跳的低槽纳米流,所以有效HP相当少。

在泰坦被爆后,FDK十代目发表了讲话,奖励拦截驾驶员50E,并且提醒各家军团注意复活公子的报复行为,注意反收割和反马甲。

至于为何这条泰坦会出现在战场上,现在各种说法不一,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悲剧是由泰坦驾驶员手滑造成。

在EVE中由于个人误操作导致的悲剧不在少数,由于手滑将泰坦误投入战场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FDK联盟著名指挥脾气要改好也是经常将泰坦自己飞去目的地而将乘客留在原地的指挥之一,考虑到脾气要改好和复活公子的关系,这种看似手滑的行为实际上会不会是一种未知的宇宙传染疾病,本报记者还将继续关注。